close

山達基這個分享很棒:

  山達基除了一般的生活技能研修之外,還有一種很特別的心靈服務,山達基的這項服務稱為「聽析」。


  聽析是由一個受過山達基訓練的人 (稱為聽析員),用山達基的技術,幫助被聽析的人 去除心靈上累積的負荷,譬如失去親人、失戀、被打被罵、生病受傷等等的痛苦。


  我記得兩年半前,我還沒有進入山達基,當時剛失戀,每天一起床就難過,在工作、搭公車、或做任何事情時,腦中還是在想失戀的事情。這種明知多想無益,卻又無法控制的不理性,在做了山達基的聽析之後,總算得以控制,並讓我恢復到原始自由的我。

  山達基所謂的「自由」,是讓情緒度和思想更自由。想笑就大笑,想哭就哭,想說就去溝通,該生氣的時候可以生氣,但是當事過境遷了,就沒必要生氣了。

  在山達基的研修讓我領悟到,在塵世裡生氣或難過都是正常的,重點是,要怎麼恢復到原本開心的情緒?並且讓恢復的速度越來越快,而不是花好幾年「養傷」──卡在一個不好的情緒久久無法跳脫。

  我覺得山達基很棒的地方之一,是山達基不會像算命的人,直接給一個「答案」,但是山達基會讓每個人自己領悟到為什麼,也就是因果的因。

arrow
arrow

    jychiou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